P1080474.jpg  

2014年的八月,我給了自己一個很大的挑戰

鼓起勇氣自己搭飛機到澳洲雪梨找朋友一起自助旅行

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到這麼遠的國家,還必須轉機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大的挑戰

我很高興自己突破了語言障礙和拿出一個人搭飛機的勇氣

也很高興我的好友Doreen的邀約

他的邀約 是我計畫自助旅行的開始

而我也愛上了這樣的旅行

never try never know

 

首先自己上網做功課是必要的

蒐集越多資訊對你的旅途會有很大的幫助唷!

這個網站很好用,提供給大家參考

參考連結

另外我也買了一本"開始在澳洲自助旅行"的書

 

看到大家都訂廉價航空的機票(因為很便宜)

但由於我決定的太晚 又是在暑假期間

無法訂到來回都是同一航空 所以票價不便宜

於是我就請我姑姑幫我訂( 宗龍旅行社 此處有連結    -提供大家參考!!貨比三家不吃虧)

姑姑幫我訂的是國泰航空  訂完來回機票跟廉價航空的票價差不多

好險我沒有自己亂訂...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XD

 

2014.08.22 桃園國際機場出發-->香港機場轉機

感謝姑姑 姑爹 阿公 阿嬤送機 (也太大陣仗,讓我更緊張了....)

一直在倒數的這一天終於來臨,直到要自己出境的那一刻,我真的超級想哭的 (哈哈)

第一次自己搭機不容易,我承認我很膽小,但我也跨出了這一步...

 IMAG8396.jpg  

  

順利抵達香港後,再去看大螢幕找自己的Gate,然後跟著指標走就沒錯了

IMAG8398.jpg  

IMAG8401.jpg  

 

香港機場真的好大啊~~轉機的時間短無法好好逛免稅商店

IMAG8405.jpg  

不過遇到一位台中女孩,同是獨自一人的背包客

只是我是去雪梨玩,他是去倫敦讀書,家榆加油喔~你比我更勇敢耶!! (已羨慕...)

 IMAG8400.jpg  

 

  

我們分開踏上各自的旅途,希望彼此都能平安順利,

期待下次的見面,雖然認識才短短的時間,但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

 

 準備飛往雪梨....起飛!!

 IMAG8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