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417.jpg      

2014.08.23 終於抵達雪梨

結束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腰酸背痛的代價

看到這樣的藍天白雲,值得了  

很感謝坐窗邊的日本女孩幫我拍下雪梨上空的美麗雲海

 IMAG8418.jpg

 

 

一樣跟著熟悉的英文單字及人群們一起入境

過海關的路上,會看到這個Information,當地的旅遊資訊,記得拿一份參考喔!!

IMAG8422.jpg  

 

 

終於順利地過了海關,很擔心他們問我的話我聽不懂...

還好一切順利,領完行李,就開始熟悉雪梨國際機場

看看附近商店、往車站的路線及往雪梨國內機場的TBus怎麼搭(因為要去跟朋友會合)

最重要的是先買當地的網路電話卡,跟家人報平安

IMAG8426.jpg  

雪梨國際機場有兩間可以買電話卡,黃色招牌&紅色招牌(紅色的應該也是賣電話卡的吧...)

一直在猶豫要買哪一間,但還是選擇在網路上網友推薦的"黃色招牌這間"

IMAG8428.jpg  

由於我英文不好,在排隊的時候,請前面兩位可愛的香港女生協助我買電話卡

(不要害怕請求幫忙,因為這樣可以認識新朋友很棒!)

她們人很好,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幫助!!!

IMAG8423.jpg  

 

跟家人報完平安、吃飽喝足後(吃最方便的麥當勞),

接著自己搭巴士到雪梨國內機場等我朋友,

我中午就抵達雪梨,但他要晚上七點多才會抵達

雖然空閒的時間很多,感覺會很無聊

但我很享受這段與自己獨處的時間

 

TBus買票的機器故障了,所以直接上公車跟司機買票即可

IMAG8432.jpg  

 

TBus站牌

IMAG8431.jpg  

TBus很橘很好認 XD

IMAG8442.jpg  

TBus只有在國際機場與國內機場來回,所以不用擔心坐錯站

IMAG8436.jpg  

我也給我的行李箱找了一個位子↑ 

 

抵達國內機場了,好開心啊~~~有種成就感

IMAG8440.jpg  

 

一樣在機場裡面逛逛,看看車站在哪裡、附近有甚麼商店

到車站裡面研究了一下買票機,跟買台灣的捷運票一樣簡單 哈哈XD

不過沒有要搭車,所以我就離開了

IMAG8454.jpg  

 

 

因為我拖著行李箱走來走去,手真的快斷了,決定找一個位子休息等朋友來

我真的好狼狽,但因為是自己一個人,所以不能覺得累,我也很神奇的完全不覺得累

還是一樣精神很好的觀察機場的環境和看著所有的遊客開心的樣子

像是有回到家的、來旅遊的、單獨的、團體的、家族的、金髮的、黑髮的

看著所有的人,我開始在猜他們到雪梨來幹嘛呢?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然後自製很爛的接機牌,準備接機

IMAG8456.jpg    

1408894023074.jpg  

 

終於等到我朋友了

在異鄉看到朋友的感覺很奇妙,真的好開心

Doreen好久不見

謝謝多琳的伯母和表哥帶我們去Chinatown吃晚餐

IMAG8457.jpg IMAG8459.jpg IMAG8460.jpg  

 

 

終於吃到正常的一餐,覺得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看到熟悉的人,所以感覺很安心嗎?

我開始覺得好累好累,好想快點到Share House倒頭大睡特睡 哈哈

我們住的Share House雖然又小又亂,但是床很舒服、人很溫暖

IMAG8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